党建学习
信息化党支部组织收看二十大专题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10-25    来源:

  10月22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召开二十大专题新闻发布会,从反腐败斗争、党的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信息化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收看直播,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通过收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将个人的小我融入进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作为学校的信息化部门,要始终围绕信息技术的中心工作,推动高校信息化建设落实到每一件信息化小事上去,深入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收集师生的信息化需求和对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建议,用新的技术支撑服务,以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基层信息化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