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信息化党支部组织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报告
时间:2022-07-29    来源:

  2022年6月27日,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闭幕,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向大会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报告。根据学校机关党委部署,2022年7月27日,信息化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报告”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本次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上海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传承红色基因,向着人民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砥砺前行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是向全市人民作出全面奋进“十四五”的宣言书,也是一篇引领上海高质量发展,建设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党员同志们通过分享学习心得,阐述了自己对报告的理解,对如何将会议精神与部署统一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探讨。

  支部书记唐黎平作总结发言。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岗位,思考如何为学校、为地方、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自上海疫情以来,顾钧老师无论在社区,还是学校,都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值得大家学习。只有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才能更快更好地实现“上海梦”、“中国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