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信息化党支部贯彻学习政治局常委会疫情防控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26    来源: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指出,新冠疫情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连夜召开,结合上海形势,作出了最新的工作部署。在严峻的疫情考验时期,两次会议的召开对大上海保卫战中统一思想和行动具有重要意义。2022年5月25日,信息化党支部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对两次会议精神进行进一步贯彻学习,切实把每位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我们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我们的防控政策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我们的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责任链条上的重要一环,只有人人按照要求,管好自己的行为,守好自己一家门,才能在全社会形成责任共同体,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最困难的时期已经度过,曙光就在眼前。让我们继续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夺取胜利,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