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
时间:2021-07-01    来源: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落实机关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协调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效融合、一体发展,2021年6月29日下午1点,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赛尔网络有线公司上海分公司支部参观了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陈望道旧居),并与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进行调研交流。

  陈望道旧居,是他1956年到1977年在复旦大学担任校长时的寓所,现今作为《共产党宣言》的展示馆,系统展示了这一伟大巨著的诞生、传播、翻译及不同版本。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旧居,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照片和一件件珍藏实物,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成长历程,重温了陈望道先生翻译巨著、从事革命和工作的人生轨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受到了精神洗礼和思想熏陶。

  

  

  下午3点,党员同志及部门业务干部前往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进行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就“十四五”信息化中长期规划、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情况、信息安全总体规划和建设思路以及学校各二级单位自建系统安全保障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唐黎平对复旦大学的无私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复旦大学是全国高校教育信息化的排头兵,特别是在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和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于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开展及学校二期工程中数据机房、网络配套项目的建设提供了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