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党支部推出庆祝建党百年纪念卡,欢迎领取
时间:2021-06-17    来源:

  

  自1921年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学校组织部党支部、信息化党支部共同推出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本次卡片由林敏、周杨帆同学设计,整体设计流畅美观。主页面采用学校综合楼、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学生活动中心等标志性建筑元素,融合党徽、华表柱等代表党和国家的传统元素而成。数字“100”中包含的1921和2021体现了建党百年的数字内涵。和平鸽围绕数字“100”,寓意和平美好的生活。

  本次纪念卡分为两种:一种是面向全体党员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另一种是面向全体师生的“建党百年纪念卡”,值得每一位师生珍藏。

  

  6月16日上午10点,信息化党支部为为6、7月间的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现场制作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

  

  此外,即日起,党委组织部将通过短信为每一位党员推送政治生日温馨提示。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2021年6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