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建党百年,不忘初心”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主题活动通知
时间:2021-06-11    来源:

  自1921年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勉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始终铭记党员的“第一身份”,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党员身份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组织部党支部、信息化党支部共同推出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

  本次卡片由林敏、周杨帆同学设计,整体设计流畅美观。主页面采用学校综合楼、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学生活动中心等标志性建筑元素,融合党徽、华表柱等代表党和国家的传统元素而成。数字“100”中包含的1921和2021体现了建党百年的数字内涵。和平鸽围绕数字“100”,寓意和平美好的生活。

  “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主题活动安排:

  1.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6日上午10点

  2. 活动地点:党建服务中心

  3. 组织单位:组织部党支部、信息化党支部

  4. 参加人员:邀请政治生日为6、7月间的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

  5. 活动内容:

  1)“建党百年,不忘初心”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座谈会。

  2)现场为6、7月政治生日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同时赠送一套学习材料。

信息化党支部

2021年6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