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信息化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5    来源: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工作部署,202133日,信息化党支部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信息化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唐黎平主持。

  会上,唐黎平首先进行了思想汇报,并从本人实际情况出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副书记顾钧进行了思想汇报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照《党员个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就支部工作及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1年是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第十四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会议最后,唐黎平提议大家献计献策,鼓励大家对未来支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建议加强利用本支部及部门的技术特点多“走出去”,与更多企事业单位进行联学联建,将社会上先进的信息化技术知识与优秀的党建经验“请进来”。唐黎平对大家的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同时加强与校内其他支部的交流学习。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支部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