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信息化党支部校内聚首,组织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01    来源:

  为深入推进信息化党支部党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根据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27日下午13:00,信息化党支部在图书馆1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党支部书记唐黎平主持。

  党员同志们首先汇报了疫情期间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重要指示的学习心得,并根据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内容,对疫情防控巩固阶段如何更好的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与热,不负使命。

  支部书记唐黎平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由于多方面的原因,目前疫情防控仍属于关键时期,大家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不信谣,不传谣;其次,疫情爆发以来,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性得以凸显,我们一方面要保证学校网络稳定、各业务系统正常运行,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我们的技术能力为学校各方面工作提供支撑,提前为学校即将面临的招生、毕业设计等重要工作研究信息化解决方案。最后,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勇于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疫情期间能够坚守岗位,默默付出,显示了强大的责任意识。疫情还未结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的热情和干劲,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020年3月27日

  信息化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