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并肩作战不负使命,信息化助力智慧抗“疫”
时间:2020-03-03    来源:

  近日,信息化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指示精神,以微信群为载体,开展了以“并肩作战不负使命,信息化助力智慧抗疫”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支部书记唐黎平对始终辛苦在学校抗疫一线的同事们给与了肯定,并根据学校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工作部署和推进,号召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利用信息化手段,切实担起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化服务保障责任,把信息化服务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最后,大家高亢激昂地喊出“武汉加油,中国必胜”,为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加油呐喊。

  冲在最前线,干在最实处,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化党支部党员同志展现出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党支部书记兼部门负责人唐黎平的带领下,本支部6名党员及2名党外干部创新工作,挖掘潜力,建立24小时服务机制,根据学校要求完成特殊时期的各项特殊任务,积极运用信息技术连接师生、辅助管理、服务教学。

  疫情防控是检验责任意识和担当作为的“实战场”。信息化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利用技术手段防控疫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与热,并肩作战,不负使命。抗“疫”攻坚,信息化党支部是保障学校工作顺利开展的IT逆行侠!

  信息化党支部

  2020年3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