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做好人好事”活动
时间:2019-11-06    来源: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机关总支要求,机关第九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党员开展了“做好人好事”活动——对第五教学楼多媒体讲台进行清洗和整理。

  教室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主战场、第一线,干净整洁卫生的环境可以为师生的教与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调研,反映出多媒体教室的卫生问题亟待解决。九支部党员了解到教师的需求后,纷纷表示,党员应急群众所需,解群众之难,主动提出组织打扫多媒体讲台活动。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认真仔细地对五号楼一楼的讲桌和多媒体设备上的灰尘进行抹拭,对课桌隔板存在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并将一些教学用具摆放整齐。经过党员同志的认真清理,教室的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教室,净化了校园环境,也给学校师生起到了积极示范和导向作用,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做好人好事”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教学环境,还为来往师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大家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员服务群众、乐于奉献的宗旨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