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9-10-31    来源:

  近日,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中,首先,支部书记颜逊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学习体会。其后,她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每位党员通过学习并结合岗位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共同认识到,我们应向黄文秀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崇高坚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努力做好学校的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和信息中心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王连华同志在会上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虽然我们和黄文秀同志的工作环境不同,但作为党员,初心是一致的,要求是一样的,都要追求卓越。上海建立科创中心,劳动者的素质要提高,每个人都要转型发展,对我们提出了要求。所以我们更应该快马加鞭,努力奋斗。二是更好地调动高校教师服务社会的热情。终身教育工作现在面临很好的环境,大形势对开展终身教育工作很有利。终身教育处要面向世界、未来做好终身教育,提升二工大服务社会的声誉。三是结合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终身教育要更好地为上海的发展服务,做好协调工作,为学校服务社会提供机会。信息中心要有责任意识,到兄弟院校,如东莞理工学院、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学习并借鉴他们的智慧校园建设经验,搭建我校更优质的智慧校园。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更大程度地激发了支部每位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决心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推进学校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