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永远的怀念-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4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29    来源:
 

  今年是陈云同志诞辰114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纪念陈云同志11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陈云同志坚守信仰、党性坚强、一心为民、实事求是、刻苦学习的物种精神,2019年4月26日,在学校机关总支的带领下,机关第九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参观了陈云同志故居。

  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此次参观让我们得以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到陈云同志的人生轨迹、生活细节以及对国家和人民的卓越贡献,对陈云同志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进馆伊始,我们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慷慨激昂,热血澎湃,仿佛回到了最初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神圣时刻。嘹亮的宣誓声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下来,我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云纪念馆(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和陈云故居。

  陈云同志的一生为了党、国家和人民,始终任劳任怨,体现了一个无产阶级革命家宽广的胸襟,深邃的思想,务实的作风。我们参观陈云故居,纪念陈云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的光辉思想,崇高品质和精神风范。我们新时期的党员在享受老一辈革命家带来美好生活的同时,要将他们的精神投入到我们现在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地学习,踏实地做事,幸福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