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学校多媒体教室新学期新气象
时间:2020-09-05    来源:

  金秋九月,学校迎来2020年疫情防控时期特殊的开学。为保障新形势下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与交流环境,在学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信息技术中心利用暑假期间对多媒体教室进行了第一阶段的运维改造,在以下六个方面作了改进:

  1.在3号楼等部分区域新加开放式实木讲台30套。

  2.新增15台高清投影仪,至此,历时三年的多媒体教室改造工作全部完成。

  3.新增25套宽屏液晶、幕布,支持1920*1080HDMI接口高清显示。

  4.新增50套无线激光话筒,具备手持灵活,音质保真以及带红外翻页功能。

  5.在143间多媒体教室装置扩声音箱,实现教室数字扩声升级全覆盖。

  6.新增10套智能教室控制终端,实现智慧物联网络集成控制。

  2020年多媒体教室运维改造工作第二阶段已经开启。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和创新,为提高学校多媒体教室的实用性、舒适性和利用率提供技术支撑,为师生的教学环境改善贡献力量。

信息化办公室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9月5日

分享到: